宝藏之一...

哈哈....发现了这个,本以为已经消失了,可是却被我找到!...是多年前的杰作,不是很好的杰作,而且当时我还是个初学者,自然的, 画得没有品味(其实现在也是 :D),再说当时只是抱着好玩的心态,或可以说是灵感来了...那一刻, 真的有这么一刻,本想只要在几张白纸上“涂鸦”, 再练习把整个原本不会动的故事人物,搬上电脑荧幕...谁知,忽然间,我的朋友(懒惰)出现,哈哈...没关系,现在我把它般上电脑荧幕了,不过是不会动 的 :P, 因为朋友还在,我做不到flash, 献丑了,嘿嘿!


1.jpg


2.jpg
3.jpg

4.jpg

5.jpg

6.jpg

评论

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

My Designs 05

My Designs 07

My Designs 03